台中不舉中醫師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之補充食品.

 

幾種膳食補充劑,草藥製劑和食品被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出售。

一些較為人熟知的替代療法在小型研究中顯示出積極的結果並且通常被認為是安全的,包括:

*DHEA

*人參

*精氨酸(L-arginine)

*丙酰左卡尼汀(Propionyl-L-carnitine.)

 

然而,消費者在購買或消費任何替代產品時應該小心,包括那些自稱是威而鋼的草藥版產品。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經發布了幾條聲明,警告消費者這些商品的安全性。他們說這些產品可能含有隱藏的合成化學物質或其他可能有害的成分。還沒有足夠的研究來充分支持這些補充劑的使用有正向結果。

 

根據FDA的說法,實驗室測試表明,近300種用於增強性功能的補品或食品含有未公開的藥物成分。任何使用補充劑的人都必須讓醫生知道。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434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