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中醫推薦

♡♡性愛可以提高大腦的力量

 

在“ 性行為檔案”中發表的研究表示,頻繁的性行為可以提高女性的記憶力。電腦記憶任務的結果發現,有插入性性愛的女性對抽象詞的記憶識別能力更強。頻繁的性行為可以提高女性記憶單詞的能力。

 

研究人員指出,在這個階段,不清楚性是否會改善記憶,或者如果記憶力更好,會導致更多的性行為。然而,他們說性可能透過刺激在海馬體中的新神經元的創造來提高記憶力。海馬體是參與學習和記憶的大腦區域。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的 另一項研究發表在“ 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通訊”上,發現愛或性的思考對我們的大腦有不同的影響。對愛的思考激活了長期的視角和全球化的處理,促進了創造性的思維,並干擾了分析思維。然而,相反,性的思考引發了短期的視角和局部的處理,進而促進了分析思維,並干擾了創造力。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95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