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中醫診所

有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方式

1.嘗試新的東西。Kerner說:“經常是一個巨大而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增強性喚醒Kerner說,這可能意味著患者需要增加前戲、閱讀或觀看性感的東西,或者提出一些你以前沒有嘗試過的建議。

2.關閉壓力。Kerner說,把重點放在陰莖上,“花一點時間試一試別的東西”,這可能包括口交、性玩具和振動器。“試著把他的手放在振動器上,讓他知道女伴怎麼樣會感覺很好。”

3.交談。Kerner說,從你對自己情況與感受開始說說,讓對方理解。

4.與你的伴侶去看醫生。Shoskes說:“治療最成功的病人是那些自己性伴侶是自己真正伴侶的病人。“如果女方可以一起就診,這是一個巨大的幫助。”

5.服用藥物要有耐心。這些藥物會起作用,但勃起不會在你的控制之下。

6.鼓勵他保持心臟健康。Shoskes說:“良好的心臟和血管健康最終會影響真正良好的陰莖健康。“它可能不會扭轉已經存在的勃起問題,但它肯定會減少它們的進展。”

 

https://www.webmd.com/erectile-dysfunction/features/a-womans-guide-to-ed#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