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中醫

♡♡如何延遲射精

 

紐約市性與婚姻治療師博士Michael A. Perelman說,男人可以透過自慰的方式來延遲性高潮。這不僅僅是阻止可能導致問題的做法。他還表示,這也可以使性慾增強,從而提供一種“降低性高潮所需喚醒閾值的機制”。

 

但是雖然自慰造成的延遲射精,不過也可以幫助治療。如果某些人不同意別人干涉,佩雷爾曼會建議他至少改變自己的自慰方式,比如換手,以打破舊習慣。問題是,你所嘗試以及實際操作的自慰方式的速度方式等等,對於與另一個人進行性愛時可能會是可怕的習慣。

 

因此,佩雷爾曼表示不僅僅是為了達到高潮而有效地自慰,而是鼓勵男性在自慰時想像與伴侶進行性愛。他告訴他們試著“在速度,壓力和技術方面控制得接近他可能真實與性伴侶之間的愛撫,口交或陰道刺激所經歷的刺激的程度”。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但它使得自慰可以有更多的性愛”彩排”。佩雷爾曼建議,你也可以跟你的伴侶聊聊你的幻想。

https://www.webmd.com/men/features/overcoming-ejaculation-problems#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