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健保費用

陪伴伴侶作性功能治療時,可以幫助甚麼?

 

·         幫你和你的醫生談談。你的伴侶可能會記住你忘記分享給醫生的事情,或者更好地描述勃起功能障礙模式的變化。

·         提供你的醫生對你的關係的看法。您的伴侶可能會幫助您的醫生了解您作為伴侶遇到的任何問題,例如溝通問題或其他性問題。

·         從醫生那邊獲得幫助。與你的醫生談論性功能和性親密的生理和心理可以幫助你的伴侶了解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您的另一伴也可能從您的治療選擇中受益,因為能知道自己可以在這些過程中扮演甚麼角色。

·         幫助你的治療。你的伴侶可以提供關於你的治療的意見或反饋,並幫助你堅持治療。

 

如果您想讓您的伴侶參與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請諮詢您的醫生。 醫生也可能會建議你和你的伴侶看心理類的治療師。

https://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erectile-dysfunction/expert-answers/erectile-dysfunction-treatment-support/faq-20119076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