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醫生費用

銀杏葉與陽痿

銀杏可能會增加陰莖血流量。研究人員在記憶力增強研究的男性試驗者報告中發現了銀杏也改善了勃起障礙的結果。另一項試驗顯示76%服用抗抑鬱藥物使用者也有改善性功能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研究人員認為銀杏的藥物治療對陽痿男性也有改善效果。

但一些研究也報告說服用銀杏後沒有改善或差異。這可能意味著銀杏作為一種藥物治療而言,更適合用來當作陽痿的風險降低的保養補充品。

劑量

在男性報告陽性反應的研究中,參與者四周內每天服用兩次4060毫克膠囊,但他們也在服用抗抑鬱藥。

如果你正在考慮銀杏補充劑,請告訴你的醫生,因為你的出血風險可能會增加,特別是如果你正在服用血液稀釋藥物。

提醒!在購買任何非處方藥或陽痿治療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erectile-dysfunction/herbs#ginkgo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