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舉門診推薦

♡♡表現焦慮是否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大多數男人的生活中都有某種類型的性問題。最常見的問題包括表現焦慮(Performance Anxiety)和勃起功能障礙(ED)。當你對自己的身體形象感到壓力或取悅伴侶的能力有所質疑時,就會表現焦慮會發生。它可以導致ED。男性如果有勃起功能障礙就表示很難勃起或是保持勃起的狀態。

 

一些研究表明性焦慮與勃起功能障礙之間存在相關關係。一個2005年的研究發現,表現焦慮可以引起並持續男性和女性的性功能障礙。2015年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抑鬱與表現焦慮之間存在聯繫,並指出表現焦慮與ED之間可能存在聯繫。然而,這項研究建議進行進行更多的研究。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erectile-dysfunction/performance-anxiety-erectile-dysfunction#whats-the-link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