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中醫診所

♡♡自然療法常見補充品

勃起功能障礙(ED)最常見的自然療法包括從植物草藥中獲得的幫助,一些國家地方已經使用了很多年。儘管對這些自然療法的安全性進行的研究非常少,但是其中一些已經發現有輕微至嚴重的副作用。

一些自然療法包括:

*精氨酸(L-arginine):有證據表明,高劑量的L-精氨酸通過幫助血管開放更寬,改善血液流向陰莖來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副作用通常被認為是輕微的,但可能包括痙攣,腹瀉和噁心。威而鋼是一種治療ED的處方藥,威而鋼不應該與L-精氨酸同時服用。

*丙酰-L-肉鹼(Propionyl-L-carnitine):一些研究表明,丙酰-L-肉鹼與威而鋼聯合使用,與單獨使用威而鋼相比,更能改善勃起功能。當在醫生的監督下使用時,丙酰基-L-肉鹼通常被認為是安全的。

*脫氫異雄甾酮(DHEA):有證據表明DHEA能增加女性的性慾,並對ED患者有積極作用。DHEA在低劑量下似乎是安全的,但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導致痤瘡。

*銀杏:銀杏可以增加陰莖血流量,可以改善性慾和ED。但是,這種補充可能會增加出血的風險。服用血液稀釋劑或出血性疾病的人在服用銀杏之前應該先諮詢醫生。

* Yohimbine(育亨賓):非洲樹皮的主要成分,育亨賓可能是ED的所有自然療法中最成問題之一。一些研究表明育亨賓可以改善與用於治療抑鬱症的藥物有關的性功能障礙。然而,研究已經將育亨賓與許多副作用聯繫起來,這些副作用可能包括焦慮,血壓升高以及快速、不規則的心跳。像所有自然療法一樣,育亨賓只能在醫生的建議和監督下使用。

* Horny goat weed 角質山羊草(epimedium淫羊藿):據說,這種草藥的葉子中有物質,可以改善性功能。沒有人研究淫羊藿,但有一些警告是,這種藥草可能會影響心臟功能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291.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