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中醫費用

瑪卡Maca,秘魯的根菜,對於陽痿的效果

瑪卡若加入您生活飲食中,對於整體健康有一定的好處。瑪卡學名是Lepidium meyenii,又稱為祕魯人參,富含:

·         氨基酸

·        

·        

·        

有三種類型的瑪卡:紅色,黑色和黃色。黑瑪卡據說也有減輕壓力、提高記憶力的功能,而壓力正是影響勃起功能的因素之一。

在動物試驗中,瑪卡萃取物顯著改善了大鼠的性行為。但是這個秘魯根菜對於改善勃起功能的功效卻有極少的研究證據。研究表示,瑪可能有安慰劑的效果。同時研究人員還發現,瑪卡對於激素量變化沒有影響。

劑量

每天服用3克馬卡,連續服用8週的男性,比沒有服用的男性對於性慾有改善的效果。

一般來說瑪卡是安全的,但研究顯示,每天服用0.6克瑪卡的心臟病患者血壓會升高。

建議您的每日攝取量低於每公斤1克,或者每2.21克。

提醒!在購買任何非處方藥或陽痿治療之前,請務必諮詢您的醫生。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erectile-dysfunction/herbs#maca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