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中醫

如何避免勃起功能障礙(ED)問題

 

避免焦慮的循環

許多男人可能陷入一個焦慮的循環。不時會有令人失望的性經驗是完全正常的,ED偶爾出現的症狀通常不會引起關注。

 

然而,表現焦慮的人可能會糾纏於這個事件,或認為這是一個失敗。這可能導致他們對未來的性行為感到焦慮,而這種焦慮可能會導致ED繼續下去。相反,男人應要理解他們自己偶爾的性失敗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念。

 

而不是一直想消極的結果,這可能有助於確定什麼壓力源或擔心影響ED的症狀。原因可能很簡單,例如即將到來的項目在工作或計劃家庭旅行。

 

把焦點轉移到原因而不是症狀上,可能會幫助人們減少壓力,使其每次都表現良好,特別是在壓力增加的時候。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0574.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