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健保推薦

♡♡男性的高潮

 

以下描述生殖器官男性性高潮的生理過程採用MastersJohnson四相模型。

1.激動

當一個人受到身心刺激時,他會勃起。血液流入海綿體 使陰莖長度變長的海綿狀組織- 能使陰莖長大並僵硬。當陰囊收緊時,睾丸被拉向身體。

2.停滯時期

由於陰莖內及周圍的血管充滿血液,龜頭和睾丸的體積增大。另外,大腿和臀部肌肉緊張,血壓升高,脈搏加快,呼吸頻率增加。

3.性高潮

精液 - 精液(5%)和液體(95%)的混合物 - 通過在盆底肌肉,前列腺,精囊和輸精管中的連續收縮被迫進入尿道。

盆底肌肉和前列腺的收縮也會導致精液在射精過程中被迫離開陰莖。男性的平均高潮持續10-30秒。

4.解除

這名男子現在進入臨時恢復階段,無法進一步的高潮。這被稱為不應期,其長短因人而異。它可以持續幾分鐘到幾天,這段時間通常隨著年齡增長而變長。在這個階段,男人的陰莖和睾丸恢復到原來的大小。呼吸的速度較重,速度會很快。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3231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