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費用

荷爾蒙如何提高男性的性慾望

 

焦慮可能是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推動力。一項新的研究表明,使用的是一種激素形式的kisspeptin,可能對心理上的性功能障礙會是有效的治療方法。

 

研究人員認為,kisspeptin可以減少焦慮,增加男性的性行為。

性功能障礙被定義為由於身體或心理問題導致的性滿足度低。

 

在男性中,性功能障礙的常見狀況,包括勃起功能障礙、早洩和性慾降低。據估計,美國約有三千萬男性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美國約有三分之一的男性曾經出現早洩。

 

對於許多男人來說,焦慮可能是性功能障礙的觸發器。有些男人擔心勃起反應和維持,這會對性功能產生負面影響; 其他人可能會關注身體形象,或者可能因工作,金錢或健康問題而感受到心理壓力。

 

這項新的研究表明,激素kisspeptin在大腦特定區域的活性增加,有可能減少男性的焦慮和促進性行為。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973.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