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醫生推薦

♡♡治療腎病和性功能障礙

一些患有腎功能障礙的性功能障礙患者可能適合接受治療。潛在的治療包括:

*抗抑鬱藥

*激素治療

*性能增強劑

*調整已經開處方的藥物

 

腎病臨床試驗表明,該藥促血球生成素可能有助於性功能障礙症狀。對於晚期腎病患者來說,腎臟移植也是一種有用的治療方法。

如果您被診斷患有腎臟疾病,只要不對接入部位施加壓力,就不需要放棄性活動。親密和親情的表現,如擁抱,撫摸和親吻,也可以提供必要的親密關係。

 

性功能障礙並不總是由身體問題引起的,但可能是由於情緒上的原因造成的。保持開放的態度和積極的態度,不要忽視你在診斷之前喜歡的活動。溝通是處理疾病症狀的關鍵,特別是如果是像性這樣敏感的話題。你越開放,你就會發現越多可以被處理的問題。

 

https://www.availclinical.com/news/kidney-disease-affects-sexual-health/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