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醫生

♡♡年輕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ED)如何治療

ED的治療因人而異。有些男性可能會發覺改善整體健康狀況可能足以幫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其他人可能需要更多的療程,例如在有所改善之前進行關係諮詢。如果生活方式和關係改善不足以改善ED,醫生可能會建議服用藥物。也有一些可以考慮的自然療法。

在治療ED時,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可以提出以下建議:

*生活方式的改變:這是年輕人可以做的第一個積極的選擇來改變或消除ED,這個方式對他的餘生也會產生影響。男性可以考慮一些變化包括增加運動,吃心臟健康的飲食,戒菸和適量飲酒或是戒酒。如果一個男人有人際關係問題,尋求諮詢也可能有幫助。

*自然療法:雖然越來越多的自然療法可以經由開架櫃購得,但很少有科學證據支持他們改善ED。這些補救措施可能會產生不良的副作用,或對其他正在服用的藥物產生不利影響。在嘗試任何非處方治療之前,必須諮詢醫生。

*用藥:醫生可能會開一種刺激血液流向陰莖的藥物,幫助男性勃起。有許多藥物可供選擇,每個都有其副作用。強烈建議向醫生諮詢可用藥物種類。

*調整當前服用藥物:如果醫生確定ED是由於服用某種藥物導致的,則他們可能會調整或停止有問題的藥物。但是沒有人可以在沒有醫師的指示下自行停止或調整藥物。

年輕人通常有很好的機會逆轉ED狀況。這可以透過生活方式的改變來實現,這些改變通常會改善整體健康狀況,並且透過服藥,或者兩者兼之,年輕的ED患者如果遵循醫生的治療和建議,回到正常的性生活中並不罕見。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215.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