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勃起功能障礙食療

♡♡有勃起功能障礙(ED)的原因

肖斯克斯說,在年輕的男性中,問題往往是來自心理問題。壓力,抑鬱和表現焦慮,特別是在初次性愛情況下,會是很重要的導致因素。

藥物,尤其是高血壓和某些抗抑鬱藥的 β受體阻滯劑,也可能導致勃起問題。

在大多數情況下,ED藥物如CialisLevitraStaxynStendra和威爾鋼可以幫助。Kerner說:“他們有效,且副作用少,而且不上癮。

如果藥丸沒有做到這一點,還有其他的選擇,包括真空幫浦,注射,或植入器械。如果你有心臟病,這些藥物可能並不適合你,你需要和你的醫生談談。

 

在某些情況下,頻繁的手淫可能導致男性無法與伴侶正常性愛。

Shoskes說,如果你的伴侶的睾丸激素水平低(症狀包括性慾低下和能量很低),睾酮療法可能會導致大規模的改善。

 

 

 

https://www.webmd.com/erectile-dysfunction/features/a-womans-guide-to-ed#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