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中醫師推薦

♡♡食療與勃起功能障礙(ED)

 

*咖啡

你早上的一杯咖啡不僅僅是一個令人滿意的小點心。它可能會提升你的愛情生活。一項研究發現,每天喝兩杯或三杯咖啡的男性不太可能患勃起功能障礙。這是因為咖啡因有助於促進血液流動。許多茶,蘇打水和運動飲料也有咖啡因。

 

*黑巧克力

這項美食對於下半身可能會有好處。每星期幾盎司可以幫助你的心臟,而那些對對你的心臟有益處的東西,對身體其他部分也會有好處的。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黃烷醇,可增加血液流動和降低血壓的植物營養素。它也可以幫助你的身體產生更多的一氧化氮,這可以幫助勃起,並在應用在許多ED藥物裡。

 

 

 

https://www.webmd.com/erectile-dysfunction/ss/slideshow-foods-erectile-dysfunction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