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中醫診所

♡♡有沒有辦法從醫學上增加陰莖的大小?

經過科學測試的增大的方法很少。是的,有手術這個選擇,但並不都被認為是“安全有效的”,並且存在風險,包括可能導致勃起疼痛甚至縮短勃起陰莖的疤痕組織形成。

有一些陰莖增長設備表明它有一些令人鼓舞的數據說可能被用於增大。然而,沒有長期使用它的安全性數據,並且此設備需要大量使用,並每天穿在衣服下持續幾個小時,要幾個月才能看到好處。

如果勃起的陰莖使吋很小(比如一兩英寸),如果這對你很重要的話,那麼一些醫生可能會建議手術,但是大多數醫生和治療師都建議在其他方面做好性行為(例如口交,手指刺激,都可以刺激感覺或對情人的感覺有幫助)。有些女性喜歡男性陰莖(5-6英寸)或更小的陰莖,特別是如果他們經歷生殖器疼痛或潤滑不良或陰道小於平均。絕對不會總是被認為使吋較大是“更好”的。如果您對擴大或陰莖大小或健康有疑問,請與泌尿科醫生聯繫。

 

https://answers.webmd.com/answers/1190693/is-there-a-way-to-medically?guid=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