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根治費用

腎虛綜合症的病因學

1.遺傳:先天的基因是由父母兩方的基因而來。一般情況下,特別是在受孕時在受孕的時刻形成的。如果父母身體不健康或者身體虛弱(也許還有遺傳),或者年紀過大或精疲力盡,則後代體質虛弱。

2情緒:五行理論中的腎臟與水對應,水與於與恐懼,焦慮和震驚相關。恐懼會讓氣下降。腎臟統和著兩個較低的竅門,在極度恐懼中經常會失去控制。孩子的恐懼會引起遺尿。在成人中,恐懼會消耗腎臟的陰部,導致腎陰虛,從而導致心陰不足。

3.過度的性活動:減弱腎臟能量,特別是在男性,因為射精耗盡腎精。心臟與腎臟直接相關,因為它們相互支持滋養。所以,弱腎可以削弱心臟。反過來說,由於悲傷和焦慮而產生的心氣不足,會削弱腎臟,造成陽痿,性冷淡,無法達到性高潮。

4.慢性病:多數慢性病最終會削弱腎臟,引起腎陰或陰虛。

5.衰老:腎精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6.身體過勞:減弱腎陽

7.精神過勞:減弱腎陰(在西方文化中很常見)。

如果一個人有壓力的生活方式,活動時間長,時間長,不規律的飲食習慣,過多的精神活動等,沒有足夠的時間讓身體恢復活力,所有這一切都會削弱更深的陰氣能量。擔心和焦慮可能導致空熱。

 

https://www.sacredlotus.com/go/diagnosis-chinese-medicine/get/zang-fu-kidney-patterns-tcm#syndrome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