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根治

生活壓力“導致精液質量下降”

 

為了達到他們的研究結果,研究人員評估了2005年至2008年期間年齡在38歲至49歲之間的193名男性。所有男性都是加州奧克蘭Kaiser基金會健康計劃環境和生殖研究的一部分。

 

作為研究的一部分,男性需要完成一系列的測試,測量壓力水平,包括來自工作場所,壓力性的生活事件和整體感知壓力。

 

他們還需要提供精液樣本。使用標準的生育能力測試方法,來自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研究人員分析了每個樣本中的精液濃度,精子形狀(形態)和運動(運動性)。

 

研究人員發現,經歷過兩次或兩次以上壓力性生活事件的男性與沒有經歷過任何緊張的生活事件的男性相比,精子活力比例較低,形態正常的精子比例較低。他們指出,這一發現仍然是在考慮了其他可能影響精液質量的因素後,如年齡,其他健康問題和生殖健康問題的歷史。

雖然工作壓力並不直接影響男性的精液質量,但研究人員發現,那些經歷過工作壓力的人精液中的激素睾酮水平較低,這可能會影響生殖健康。

此外,他們還發現,無論經歷的壓力水平如何,失業的男性的精液質量都低於就業者。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77543.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