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醫生推薦

♡♡性慾減退

性慾可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但有時性慾的喪失與潛在的條件有關。以下可能會導致性慾下降:

壓力抑鬱症。如果您遇到精神健康問題,請諮詢您的醫生。他可能會開藥或提出心理治療。

內分泌失調。內分泌紊亂可能會導致雄性激素。

睾酮水平低。某些狀況,如睡眠呼吸中止症,可能會導致睾固酮水平降低,這可能會影響你的性慾。

某些藥物。一些藥物可能會影響你的性慾。例如,一些抗抑鬱藥,抗組織胺藥,甚至是血壓藥物都會影響勃起。

高血壓。血管系統的損傷可能會損害男性影響維持勃起的能力。

糖尿病。像高血壓一樣,糖尿病可以損傷一個人的血管系統,影響患者維持勃起的能力。

只有你可以衡量你的性慾正常是甚麼狀態。如果您正在經歷性慾改變,請諮詢您的醫生。有時可能很難與某人談論你的性慾望,但醫學專業人士可能會幫助你。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mens-health/sex-drive#loss-of-libido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