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醫生費用

憂鬱導致的低性慾

低性慾是指對性行為的興趣下降。

不時地對性行為失去興趣是很常見的,而性慾在不同的生活中會有所不同。有時您對您的伴侶無法提起興趣也是正常的。然而,很長一段時間的性慾低下問題,可能會使一些人開始關注自己的狀況。性慾低下有時可能是潛在健康狀況的一個指標。

抑鬱症會改變人生活的所有部分。抑鬱症患者對曾經覺得愉快的活動(包括性行為)都會缺乏興趣。

另外,性慾低下是一些抗抑鬱藥的副作用,特別是一種SSRIs的抗憂鬱藥物。如果你正在服用抗抑鬱藥,而且你發現自己有性慾低下問題,請告訴你的醫生。您的醫生可能會通過調整您的劑量或切換到另一種藥物來解決您的副作用。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low-testosterone/conditions-that-cause-low-libido#restless-legs-syndrome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