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性功能障礙食療

♡♡光療可以促進男性的性慾

 

一項小型研究的結果為性慾低下的男性帶來了一些積極的消息; 他們建議通常用於治療季節性情感障礙的明亮人造光,也稱為光療,接觸這些也可以提高男性的性慾。

 

據估計,多達四分之一的男人性慾低下,他們被定義為缺乏對性的興趣。焦慮、壓力、抑鬱等心理因素可能是男性性慾低下的原因,也是男性性激素睾酮減少的原因。

 

最近在奧地利維也納歐洲神經精神藥理學會(ECNP)大會上發表的這項新研究發現,清晨暴露於明亮的光下2週,男性的睾丸激素水平提高,性生活滿意度提高。

 

研究負責人意大利錫耶納大學心理健康系的Andrea Fagiolini教授對“今日醫學新聞”說,調查結果並不令人意外。她說:“事實上,我們已經知道春季和夏季的性能力會增加,並且假設這可能與暴露於光線下有關。

 

此外,之前的一項研究發現,接觸光療和增加LH水平之間的關係 ,一種稱為黃體生成素的垂體激素,可以提高男性的睾丸激素水平。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2963.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