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中醫診所推薦

♡♡保持健康的身心帶來性福-運動 放鬆 冥想

在你垮掉之前,壓力是非常容易積聚起來的。有些人可以處理得好,每個人都可以讓壓力累積的狀況變得更好。

因此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時間想辦法放鬆。下面的應對策略可能有助於保持頭腦清醒。

*持續運動。 無論你做什麼,像是舉重,跑步,游泳還是籃球。不管它是什麼,每週運動出汗幾次。運動被一再證明有助於減輕壓力。運動沒有甚麼成本,所以可以善加利用。

*放鬆。一般來說,男性比女性得到按摩的機會小,但時代在變。即使按摩不是您平常會考慮的事情,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減壓方法。

*冥想和瑜伽是其他不錯的選擇。

例如,2014年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發表的一項巨大的分析結論是:“冥想程序有改善的溫和證據焦慮、抑鬱症和痛苦。”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843.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