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中醫診所

♡♡早洩與前列腺炎患者的衣原體相關

根據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由沙眼衣原體引起的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CBP)與由於其他細菌感染而導致早洩的可能性比CBP 更大。

根據意大利特倫托Santa Chiara地區醫院的Tommaso Cai博士的研究小組在性學雜誌的發表的研究,博士及其同事比較了317名診斷為沙眼衣原體CBP的患者(A組)和639名由其他尿厭草菌引起的CBP患者(B組)。早洩狀況在118男子A組(37.2%)和7311.5%),B組中,患病率有顯著的差異。

B組相比,A組在PE診斷工具測試(11.34.5)上的得分顯著更高,而Short Form-36工具的得分更低(96.5 vs. 99.7)。調整年齡,吸煙狀況,體重指數和勃起功能障礙水平後,由於沙眼衣原體感染引起的CBP與其他細菌感染相比,與CBP相比,PE的可能性高3.2倍。

博士和他的同事們指出,以往的研究表明,考慮到前列腺在射精機制中的作用,CBPPE的重要組成部分。此外,他們指出,沙眼衣原體並不經常在CBP男性中進行評估,而是被認為是CBP的病原體,強烈建議對這種細菌進行檢測。

取自201411月的“腎臟和泌尿科新聞”

 

https://www.renalandurologynews.com/premature-ejaculation/premature-ejaculation-linked-to-chlamydia-in-prostatitis-patients/article/374086/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