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中醫費用

補充劑可以幫助你的性生活嗎?

 

這恰好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你的性生活正在衰退和流失。你的年齡,健康狀況,以及你對這段關係的感受都可能產生影響。

 

在某些情況下,補充劑可能會有所幫助。但是,你需要先了解狀況。不要害羞告訴你的醫生發生了什麼事。

 

“在嘗試一種中藥或補充劑之前,想想你可以從你的生活中增加或減少一些導致性生活不愉快的因素:運動,減肥,治療或改變藥物。這些都可以幫助,“喬治城大學藥理學副教授Adriane Fugh-Berman博士說。

 

Berman博士說:大多數關於性和補品的注意力都會集中男性身上。但是,什麼補充品對男性有用而對女性沒有用的呢?。男性女性都有不同選擇的。

 

https://www.webmd.com/a-to-z-guides/prevention-15/vitamins/sex-drive-supplement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