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根治費用

腎移植後我的行房狀況會改善嗎?

許多在血液透析(俗稱洗腎)過程中遇到性功能問題的人,在腎移植後會有所改善。新的腎臟將幫助你感覺比較好、更有活力。這將有助於使你的性生活更愉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性功能應該恢復正常。

 

但腎移植後,有些事情可能不會好轉。

  • 您可能仍然需要服用降壓藥物。一些血壓藥物可以影響你的性慾和性功能。如果您有問題,請諮詢您的醫務人員。你也許可以換一種不同的血壓藥,這樣對你的性行為影響就會減小。

  • 抗排斥藥物可能會導致一些副作用,如體重增加、痤瘡、瘀青、體毛增加。

如果一個人由於這些變化而感覺不那麼吸引人,他或她可能會對性不太感興趣。就應該和你的醫生談談如何減少副作用。

https://www.kidney.org/atoz/content/sexuality-and-kidney-transplan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