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費用

逆行射精與乾性高潮

乾性高潮:當一個男人達到性高潮,但是不會從陰莖釋放(射精)精液,或者釋放很少的精液時,就會發生乾性高潮。

乾性高潮通常不會造成傷害,但會影響男性生孩子的能力。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男人認為乾性高潮感覺正常。

而逆行射精是,當精液進入膀胱而不是在性高潮期間通過陰莖出現時,會發生逆行射精。雖然你還是會達到性高潮,但你的射精可能會很少或沒有精液。這也會被稱為乾性高潮。

逆行射精對身體沒有傷害,但會導致男性不育。一般只需要治療逆行射精來恢復生育能力

https://www.mayoclinic.org/symptoms/dry-orgasm/basics/definition/sym-20050906

https://www.mayoclinic.org/symptoms/dry-orgasm/basics/causes/sym-20050906

https://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retrograde-ejaculation/symptoms-causes/syc-20354890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