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醫生推薦

♡♡性愛讓你更有自尊

 

除了所有的身體上的好處,勇有經常性滿足的性愛可能會改善情緒健康。喜歡隨意性行為(多重性伴侶)的人往往報告更高的自尊和幸福感。

 

研究發表在社會心理學與人格科學發現,大學生中,享受多重性伴侶(無固定/隨意)性愛的人比沒有性愛的學生會有更高的幸福感與自尊水平。

 

另一方面,根據“青少年健康雜誌”上發表的一項研究,自尊心較高的女性會有更滿意的性愛,包括有更多的性高潮。

 

這些只是性愛對你的健康有許多好處的一部分。儘管性行為可以是一種令人愉快和激動人心的行為,但重要的是要記住,實行安全的性行為可以降低感染性傳播疾病的風險,並有助於避免意外懷孕。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95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