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醫生

♡♡如何讓糖尿便患者的性愛順利

*限制酒精。

少量的酒精可能會提高你的慾望,但喝酒也可以使你的血糖迅速下降。如果你有喝酒習慣喝酒,你可能會在親密的時候喝點香檳。或早點吃一頓或零食。這會限制它對你的血糖的影響。如果你是一個無法勃起的人,那就少喝點。

*在情緒問題上得到幫助。

抑鬱,焦慮,自卑和其他情緒問題會傷害你的性生活。如果你有一個伴侶,性困擾會增加壓力。個人或夫妻輔導可以幫助你談論問題,並找出解決辦法。你的醫生可以建議大多數性問題治療,從痛苦的性愛到性高潮。但是,在諮詢醫生前,您可能需要解決和伴侶的情感或關係問題。

*放鬆。

你對糖尿病的感覺如何,可以為性生活做好準備。有了糖尿病,你必須預期出乎意料的事情,如果出現問題,保持幽默感有助於彼此的關係。你的伴侶,特別是一個新的伴侶,可能會從你那裡得事先得到一些線索。Roszler說:“如果你有信心,舒適和放鬆,你會傳達出這樣一個信息,那就可以讓你對這件事沒那麼壓抑。

https://www.webmd.com/diabetes/head2toe-15/better-sex-diabetes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