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洩食療

♡♡用外力來幫助治療陽痿的方法

陽痿最好的治療方式取決於你的陽痿原因,請諮詢您的醫生,你的醫生也會幫你選擇最好的治療方式。

 

真空吸引器:您的醫生可能會嘗試另一種治療,稱為真空吸引器,這有助於將血液流進陰莖。

這種治療引起的勃起可以透過在陰莖周圍使用特殊的彈性環進行。補充說明:彈性環可能會導致瘀青。

 

手術:如果藥物及真空吸引器都沒有用的話,你的醫生可能會建議你進行手術。

透過手術,醫生會在陰莖內置入可以加強性體驗且較有硬度的輔助器。但在一些情況下,手術後可能會感染,醫生就需要移除。

另一種是可以幫助你重建陰莖血管,增加血液流入陰莖或減少血液流出陰莖的手術。這些程序可以幫助您勃起和維持勃起。

但是,這些手術並不適合所有的患者。和你的醫生談談這種手術是否可以幫到你。

 

https://www.kidney.org/atoz/content/impotence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