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腎虧中醫推薦

♡♡性愛對心臟有益處

 

鍛煉心臟的身體活動對你的健康有好處,這包括性。被性喚起會增加心率,高潮期間每分鐘跳動的次數也會增加。

 

特別是男性,研究已經證實,性愛對於他們心臟有幫助。“ 美國心髒病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與性生活頻率低的男性相比,每周至少有兩次性生活的男性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了45%。

 

在美國心臟協會說,心臟疾病不應該影響你的性生活。心臟病引起的胸痛很少在性行為中發生,如果心臟病穩定下來,絕大多數情況下是安全的。

 

根據“ 歐洲心臟雜誌”發表的研究,心臟對性的反應與日常活動中遇到的輕微至中等的運動相當。如果你可以參加那些對心臟有類似影響的活動,比如走上兩段樓梯,而沒有胸痛,那麼你通常可以認為做愛是安全的。

 

目前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特定的心血管疾病和性別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對於女性和老年人。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95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