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腎虧根治費用

♡♡腎虛與陽痿早洩的關係

 

中醫學認為,腎臟是人類生命活動和生理運動的先天動力,腎虛,臟腑虛弱,臟腑虛弱,可致腎虛。腎陰內的元陰元陽,因火而臟,主要蓄積精子,骨髓,古人所謂的生腎是生命之根。如果老年人過度貪欲,就會慢性精神不振,腎虛。一般遺精早洩,陽痿,腰膝酸軟,聽力減退,小便頻繁,或滴尿,四肢溫,或氣喘,頭暈耳鳴,失眠遺忘遺精,紅舌無苔等症狀。

 

腎虛不是無能,不一定是早洩,但腎虛陽萎可以說是早洩性功能障礙綜合症。因為腎虛患者需要積極治療腎虛陽痿早洩,有性功能障礙,必須根據腎虛的分化,特定的病理因素和症狀狀態進行調理治療。

大多數人認為它是早洩,陽痿是腎虛引起的,而嚴重陽痿似乎會被人瞧不起,被認為不是好丈夫。這種狀況會加重疾病,甚至造成嚴重的副作用。

當然,早洩引起的腎虛並不少見,治療不僅要對症藥物,還要根據中醫藥來調理,只有這樣才能提高臨床療效。

 

http://www.chinaisgood.com/wn/100/zcndndxage.html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