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腎虧醫生

年輕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

 

大多數男性在成年期的某個時候會出現勃起困難,但這並不總是由醫療問題引起的。但是,有些男性確實患有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ED)是當陰莖沒有接受足夠的血液產生能夠發生勃起時發生的一種情況。對於ED患者,這種情況會反復發生,並影響男性維持積極性生活的能力。

 

雖然勃起性問題被廣泛被認為是老年男性的問題,但是ED也會影響年輕男性。對於一個男人承認患有ED可能會令人沮喪又尷尬。因此很少有年輕人,尤其是那些40歲以下的年輕人,會想要承認他們可能患有ED

 

儘管ED在年輕男性中並不常見,但可能影響25歲以下25%的男性。然而,40歲以下男性中有大約5%具有完全勃起功能障礙。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215.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