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腎虧門診費用

♡♡鎂和勃起功能障礙的關係

 

鎂是一種礦物質,負責調節你身體的許多反應,包括:

*蛋白質合成

*肌肉和神經功能

*血糖控制

*血壓調節

你可以在堅果,種子和綠葉蔬菜等食物中找到它,或者在各種膳食補充劑和某些藥物中找到它。

 

BJU國際在2006年發表了一項研究,探討低鎂水平與早洩之間可能的關聯。這項小型研究的結果仍然沒有定論,但是這項研究引發了許多網上資源鎂和ED的討論。目前還沒有任何研究支持這些說法。最後,幾乎沒有證據表明服用更多的鎂有助於ED

 

鎂的副作用

如果你不管後果地選擇補充劑,請三思。雖然多數的鎂來自食物對您的健康也幾乎沒有威脅。你的腎臟幫助你的身體透過尿液排除多餘的脂肪。但是透過補充劑或藥物攝取太多鎂可能會給你帶來不愉快的胃腸副作用,包括:

*腹瀉

*噁心

*胃痙攣

 

如果你有腎臟疾病,過量的鎂攝入量可能是危險的。在服用含有鎂的補充劑或非處方藥之前,請先諮詢醫生。維持健康的鎂水平的最佳選擇是豐富的健康水果,蔬菜,豆類和其他富含礦物質的食物。如果你仍然擔心可能有不足?您的醫生可以測試您的血液,以確定您的水平,並在必要的情況下規定適當的補充劑以維持身體健康。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erectile-dysfunction/ed-and-magnesium#magnesium-and-ed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