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中醫師推薦

柑橘類水果對於壯陽的功效

 

含有維生素C柑橘類水果與大蒜一併食用時,它們可以非常顯著的使血壓降低,以及使動脈放鬆的一氧化氮的增加。

柑橘類水果也是生物類黃酮槲皮素的豐富來源,也被證實明顯增加動脈一氧化氮量以及降低血壓

對805名年齡在65-84歲之間的芬蘭男性進行的一項研究實際上表明,那些黃酮類化合物(包括槲皮素),攝入量最高的男性發現死於冠心病的機率降低了68%(請記住,一個健康的血管系統是健康勃起功能的關鍵)。

因為是維生素C和槲皮素的組合,難怪這項研究指出高水果攝入量的男性,其勃起功能障礙減少了14%,而有運動+水果攝入量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增加到了21%。

https://www.anabolicmen.com/erection-boosting-foods-to-cure-erectile-dysfunction/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