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中醫推薦

♡♡性高潮障礙

一些障礙與高潮有關,無論是對於經歷症狀的人還是他們的伴侶,一些障礙他們可能導致難過,挫折和羞恥感。雖然性高潮在所有性別中都被認為是相同的,但是醫療專業人員傾向於用性別來描述性高潮障礙。

*女性性高潮障礙

女性性高潮障礙的中心是在足夠的刺激後沒有或顯著延遲性高潮。

沒有性高潮也被稱為性快感缺乏症。這個可以分為原發性激素缺乏症以及繼發性性快感缺失病,原發性激素缺乏症是在一個女人從來沒有感受過性高潮;繼發性性快感缺失病,是女性曾經感受過性高潮,但因患病而無法再感受性高潮。

女性性高潮障礙可能是由於婦科問題或使用某些藥物等物理原因或焦慮或抑鬱等心理原因造成的。

 

*男性性高潮障礙

男性性高潮障礙也被稱為男性性高潮抑制,包括在充分的刺激之後持續的和反覆的延遲或不存在性高潮。

男性性高潮障礙可以是一種終生的疾病,也可以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性功能後獲得的疾病。這種情況可能會受到某些情況的限制,這可能是由於其他身體狀況,如心臟病;心理原因如焦慮,或通過使用某些藥物如抗抑鬱藥的結果。

 

*早洩

男性射精與性高潮密切相關。早洩是一種常見的性投訴,即男性在插入後1分鐘內射精(通常是性高潮)。早洩很可能是由心理因素(如內疚或焦慮)和生物因素(如激素水平或神經損傷)的組合引起的。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32318.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