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中醫費用

♡♡過度的觀看成人片只會危害你的性健康

 

你的腦袋整天都可能會有隨意想法去觸發你的身體而讓你有所謂的「慾望」。無論你是否看色情片,並且是健康男性(或女性),都會發生這種情況。在你的身體中享受性感受是正常的(也是健康的)。

 

如果你試圖停止被激起,這可能會導致性挫折。如果我告訴你不要去想一輛紅色的汽車,但是你的腦袋就會馬上出現那個畫面。如果你試圖停止喚起性感覺,你的精神反而會聚焦在生殖器部位,繼續觸發喚醒身體的反應。這使你透過性感的圖片或色情尋求視覺刺激。

 

並不是特定的色情內容,使得勃起障礙發生,而是這是你在觀看色情片時的隨意想法,對你保持勃起的能力有著不利的影響。保持勃起需要專注,如果你的注意力遠離陰莖的感覺,當然你會失去勃起的能力!

 

 

https://answers.webmd.com/answers/5054121/is-watching-sexynude-photos-sexy-videos-not-porn-ok-for-the-health-physical-and-mental-penis-as-well-effect-ed?guid=1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