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健保推薦

男人的性健康:補充劑是否安全?

 

性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篇報導說,用於改善男性性健康的非處方膳食補充劑和治療可能是無效的,甚至是不安全的。

 

大約40-70%的男性在某些時候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為避免支付處方藥,或與醫生討論此類事宜的尷尬,許多人轉向非處方(OTC)產品。

 

1999年到2007年,美國膳食補充劑的銷售額翻了一番,約有50%的美國人將其用於各種條件。

 

從角質山羊草到人參,令人眼花繚亂的產品,成本從0.83美元到5.77美元不等。但是缺乏對劑量,純度或成分的規定以及有關健康影響的有限訊息混淆了患者和醫療人員。

 

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的塞勒姆維克森林浸信會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回顧了最暢銷男性保健品中最常見成分,針對其有效性和安全性的科學證據。他們希望為泌尿科醫生提供一個指導,幫助患有性健康問題的患者以及正在服用這種補充劑的患者。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0512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