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健保費用

透過改變生活方式改善勃起功能障礙(ED)

 

現在糖尿病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的狀況改善很多。良好的糖尿病控制可以降低ED風險。其他預防措施,如戒菸和減少酒精攝入量,將有助於降低發生ED的風險。

 

其他生活方式的改變可能有幫助:

*健康的飲食習慣和身體鍛煉:研究表示,那些改變飲食習慣為低飽和脂肪、纖維含量高、每週進行適度運動的男性,能夠在沒有處方藥的情況下改善ED

*減肥: 一些研究表示,即使是一個小的減肥可以改善男性糖尿病勃起功能和性慾。那些體重減輕的人,睾酮水平和血流量增加,導致勃起更好。

*減輕壓力: ED可能導致壓力和緊張關係。即使性功能障礙的起因是身體上的,諮詢也是有幫助的。有ED的人應該盡量抽出時間放鬆,每天晚上都要有足夠的睡眠。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7012.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