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醫生費用

與醫生討論您的性功能障礙

許多男性不願意與醫生討論勃起功能障礙。但不要因為尷尬讓你不能得到幫助。一個小談話卻可以有很大的不同。

·         告訴你的醫生發生了什麼事。你的醫生會考慮你的勃起功能障礙的根本原因,並可以給你有關藥物和其他勃起功能障礙治療的資訊。

·         問問你需要做什麼來控制糖尿病。謹慎的血糖控制可以預防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神經和血管損傷。問問你的醫生,是否你正在採取正確的步驟來管理你的糖尿病。

·         詢問其他健康問題。糖尿病男性患有其他可能導致或惡化勃起功能障礙的慢性疾病是很常見的。與你的醫生合作,確保你正在解決任何其他健康問題。

·         檢查你的藥物。問問你的醫生,如果你正在服用任何藥物,可能會惡化你的勃起問題,如用於治療抑鬱症或高血壓的藥物。改變你的藥物可能會有所幫助。

·         尋求諮詢。焦慮和壓力會加重勃起功能障礙。心理學家或其他正向精神健康提供者可以幫助你找到方法來釋放你的壓力狀態。

https://www.mayoclinic.org/diseases-conditions/erectile-dysfunction/in-depth/erectile-dysfunction/art-20043927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