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食療推薦

延遲射精治療方式

 

治療延遲射精取決於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例如,如果SSRIs(選擇性的5-羥色胺再攝取抗化劑)是問題來源,可以請醫師開出替代性的藥物。

如果過量飲酒或非處方藥物的使用是因素之一,減少或戒除酒精可能會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的醫療因素,管理諸如神經問題等主要疾病,可能有助於解決延遲射精。

 

延遲射精的初級病例可能不容易治療。他們經常需要心理學家,心理治療師,心理諮詢師,性治療師或夫妻治療師等專業輔導員的幫助。

 

心理學家認知到,沒有單一的干預措施可以為所有患者服務,成功治療的關鍵是找出問題的根源,並使用適當的標靶治療來處理引發或促成問題的心理因素。有些藥物可能有助於改善延遲射精的症狀,但還沒有一個用於治療的批准。

一些已報告的益處的藥物包括:

*賽庚啶(Periactin),一種過敏藥物

*金剛烷胺(Symmetrel),一種用於治療帕金森病的藥物

*BuspironeBuspar)是一種抗焦慮藥物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284679.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