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痿食療

用書寫、哭泣、大笑保持健康性生活-

 

書寫。 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的作者,而且大多數人從學校開始就沒有書寫任何實質性的東西。但是,沒有人告訴你,它需要在任何地方發表。寫出你想法的簡單行為可以幫助你理解你的感受,並開始處理它的過程。無論你選擇寫下它,就燒掉,還是將它保存起來以備將來回顧,都沒有什麼區別。但寫作本身很重要。而這不僅僅是空乏的引開注意力的方法。“寫作療法”真的是一種療法。雖然被稱為書面披露療法,並沒有特別廣泛的使用,但是有證據可以證明它可以對心理健康產生積極的影響,甚至可以降低血壓。

 

哭泣。 一直以來男性刻板印象是永遠不應該流下眼淚,至少在別人看的時候都是如此。但是現在,許多男人較不介意哭泣。而且,如果你在私人的地方,而且你知道你不會受到打擾,那就讓自己哭泣來釋放壓力,是一個真正的釋放壓力的良方。

具有20年臨床經驗的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精神病學家Judith Orloff博士  寫道:“通常哭泣之後,我們的呼吸和心率減慢,進入平靜的生物和情緒狀態。

 

大笑。你不能強迫這件事,它可能感覺像是你想要做的最後一件事,但它可以有所幫助。它同時也算是一種運動和減壓方式。放一部你知道會讓你發笑的電影,或者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一下,不要躲在黑暗的角落。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9843.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