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中醫推薦

性愛可以降低血壓

 

密歇根州立大學進行的研究發表在“健康與社會行為雜誌”上,發現晚年的性行為可能會降低高血壓的風險,至少對於女性而言是這樣。

 

發現年齡介於57歲至85歲之間,對性愉悅或是滿意的女性不太可能患有高血壓。然而,男性研究參與者每週一次或更多次發生性行為罹患心臟相關疾病的可能性,要比男性不活躍的男性高兩倍。

 

另一個發表於行為醫學的研究表示,研究人員發現,擁抱的動作可以幫助一個人保持健康的血壓。

 

根據美國心臟協會的資料,高血壓會增加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也會影響你的性生活。高血壓會影響整個身體的血液流動,並可能阻止足夠的血液流向骨盆。

 

在男性中,高血壓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在女性中,高血壓會降低性慾,降低對性的興趣。如果您有高血壓做愛還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您擔心在床上會發生問題,請諮詢醫生。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6954.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