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中醫診所推薦

♡♡勃起功能障礙改善食物

 

*綠色蔬菜

羽衣甘藍也是一氧化氮的助推器。除了你的性生活可能的好處,綠葉蔬菜是天然的發電廠。他們充滿了維生素,礦物質和OMG-3

 

*胡椒

你可以透過加入一些辣椒類型食物來增加你的性愛生活。卡宴辣椒、墨西哥胡椒、哈巴內羅和其他辣椒中,藉由他們的成分轉為熱能幫助放鬆動脈。這有助於血液流向心臟和其他器官,包括陰莖。辣椒也可以幫助降低血壓和膽固醇,防止血塊。

 

*橄欖油

橄欖油可能會幫助你的身體分泌更多的睾丸激素。它也充滿了單元不飽和脂肪,它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擺脫壞膽固醇。選擇特級初榨橄欖油,這代表橄欖沒有化學物質或因高熱變質,這保存了健康的抗氧化劑。

 

 

https://www.webmd.com/erectile-dysfunction/ss/slideshow-foods-erectile-dysfunction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