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中醫診所

♡♡早晨沒有勃起

 

男性的生理現象的代表之一就是早晨勃起。如果完全沒有那樣的狀態,是令人震驚的事。

男性在睡眠期間會有多次勃起的生理反應。

也被稱為“夜間陰莖勃起現象”,身體會透過定期將血液輸送至陰莖海綿體,以維持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可以說是定期維護的感覺吧。

但是,也有說法表示這種夜間陰莖勃起現像只發生在睡眠時間的約20%至40%。所以要確認自己是否再早晨勃起,可以平均每3-5天確認自己的勃起狀況。

據了解,人類睡眠有分成快速動眼期睡眠和非快速動眼期睡眠,但勃起會在快速動眼期的淺層睡眠階段發生。

 

即使是在睡眠中勃起,如果自己睡得很熟的話就可能不會是早晨勃起,而是睡眠中勃起的狀況。

 

如果還是感到擔心的話也,現在也有針對夜間勃起現象進行判定的道具,可以嘗試使用測試看看。

 

 

https://life-pt.net/knowledge_ed_1.php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