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健保推薦

♡♡男人的陰莖隨著年齡的增長尺寸大小如何變化?

*陰莖大小。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增加是常見的狀況。陰莖的外觀尺寸會隨著下腹部脂肪堆積而發生變化。舊金山加利福尼亞大學泌尿外科臨床教授Ira Sharlip博士說:“一個大的脂肪層會使得陰莖縮短。

紐約西奈山醫院男性健康聯合主任Ronald Tamler醫學博士說:“在某些情況下,腹部脂肪幾乎掩蓋了陰莖。“我激勵我的超重患者的一個方法就是告訴他們,減肥能增加陰莖1英寸大小。”

除了這種明顯的收縮(這是可逆的)之外,陰莖往往會經歷實際(並且不可逆轉的)的尺寸減小的狀況。減少的長度和厚度通常不是那麼戲劇性的,但可能是顯而易見的。Goldstein說:“如果一個男人勃起的陰莖在30多歲時長6英寸,到6070歲時可能是55英寸。

什麼導致陰莖萎縮?專家說,至少涉及兩種機制。一種是陰莖內微小動脈內的脂肪物質緩慢沉積,這會損害到器官的血液流動。這個過程被稱為動脈粥樣硬化,與造成冠狀動脈內阻塞的相同 ,這是心臟病發作的主要原因。

Goldstein解釋說,另一種機制涉及在包圍勃起室的有彈性的纖維鞘內逐漸形成相對無彈性的膠原(瘢痕組織)。當這些房室充滿血液時會發生勃起。陰莖動脈阻塞,會變成日益無彈性的房室,這意味著更些微的勃起狀況。

隨著陰莖大小的變化,睾丸也是如此。戈德斯坦說:“大約從40歲開始,睾丸肯定開始萎縮。他說,一個三十歲男人的睾丸直徑可能是3厘米。那些60歲,也許只有2厘米。

 

https://answers.webmd.com/answers/1193737/how-does-a-man-penis-change?guid=2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