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健保

♡♡引導的圖像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引導的圖像是另一種治療技術,可以幫助你克服表現焦慮。在引導圖像的情況下,您進入一個輕微的恍惚狀態,在那裡您可以聽到描述生動場景的腳本。該技術旨在幫助你的身體克服任何精神或身體上的問題,通過挖掘你的潛意識。精神科醫生K. Kuruvilla1984年進行的研究發現,接受引導性圖像和性再教育的男性能夠克服由壓力和焦慮引起的ED

 

你不需要找治療師來進行意象指導。可以在家裡進行,寫和錄製一個腳本,可以讓你形象化與你的伴侶成功的性行為。當你聽劇本的時候,集中注意力在陰莖的勃起並堅持保持硬挺並且感受令人愉快的性感受。你越是能撐過這個過程,你的有意識的頭腦就能夠克服任何性能問題。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erectile-dysfunction/performance-anxiety-erectile-dysfunction#treatment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