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治療

你怎麼知道你是否有腎臟問題影響你的射精?

主要是在性愛或手淫後下腰部和膝蓋嚴重疼痛。也可能伴隨:手腳冰涼,夢遺,頭暈,舌紅少苔,脈搏不規則,頻繁不自主射精(遺精),氣色差,氣短,舌淡苔白。

 

如何得到幫助?

人助:中醫為這些腎臟問題開了草藥和針灸療法。據報導,這解決了30-65%的案例。

自助:充足的水對腎臟有益,以及水果,蔬菜,豆類和堅果都很好。吃或喝生薑根茶,已知是有利於泌尿系統(腎臟,前列腺,膀胱,陰莖等)。許多人建議添加額外的歐芹到你的飲食,以解決腎臟問題。不要有太多的咖啡,但有些是可以的,因為除了水之外,它實際上可以是液體的來源。你也可以補充銀杏到你的飲食中。在西方文化中,我們經常認為像早洩這樣的嚴重問題需要嚴肅的醫學解決方案。不過,請不要低估正確飲食對身體的力量。

除了你的飲食,你可能喜歡嘗試一種稱為氣功的放鬆練習。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簡單但有效的方法。它的目的是改善血液循環,確保你的器官得到適當的營養。這也確保你沒有停滯的細胞。當然,它還有更多好處,所以你只需要嘗試一下!

我希望這個內容能幫助了你們中的一些人。當然,如果你擔心自己的健康,我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

 

http://www.lastlongercoach.com/the-link-between-premature-ejaculation-kidney-health-qigong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