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食療

♡♡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除了威而鋼和類似的藥物,還有兩種干預措施可以恢復某種程度的勃起功能。

市場上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充氣式植入物。但是,由於包括水和水泵在內的多個部件,手術可能會很複雜。對於使用者而言,植入的泵也可能是不方便的,並且可能導致醫療併發症,包括內部漏尿問題。

 

目前使用的最簡單的裝置是可延展植入物。它比較便宜,易於安裝,使其在發展中國家比在美國更受歡迎。但是,這種方法存在缺陷。這包括它提供了一個永久勃起的陰莖,它可以在使用過程中改變形狀,並有可能對周圍地區施加壓力,從而損害組織。

 

充氣泵技術最初是在20世紀70年代設計的,從那時起,取得的進展甚微。因為這些干預措施都不是理想的,而且由於潛在的市場很大,所以發現替代品可能是有利可圖的。由於這些原因,波士頓科學公司正在支持在這一領域的創新工作。

 

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14992.php?sr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