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陽萎

什麼是隱藏的或埋藏的陰莖?

 

“隱藏的”或“埋藏的”陰莖是指:埋在陰莖表面(包皮)之下的陰莖,可能是指包起陰莖的部分或完全遮蔽。隱藏或埋藏陰莖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性肥胖,老化,腹部脂肪和皮膚皺褶,慢性炎症引起的陰莖皮膚短缺,或過度侵略性包皮環切。

 

先天性埋藏陰莖是罕見的。它包括一個異常大的陰部脂肪墊和堅硬的組織,拉動陰莖向內。另外,先天性缺乏陰莖軸皮膚的附著物。

 

在正常的先天性埋藏陰莖的嬰兒或小孩中,在包皮環切過程中無意中去除多餘的正常皮膚會留下可變數量的包皮和皮膚短缺。如果包皮環切線距離陰莖頭太遠,則取下正常的皮膚,並將包皮覆蓋住皮膚。由於包皮沒有正常的附著到較深的軸,所以埋藏的陰莖被創造或變差。此外,切口線在癒合時會縮小,通過將陰莖向下推入陰部脂肪來進一步掩埋陰莖。

 

 

https://answers.webmd.com/answers/1198403/what-is-a-hidden-or-buried?guid=3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不保證結果絕對相同,實際狀況請由醫師當面諮詢評估。